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到咸丰县落实“616”工程对口帮扶任务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徐早祥 阅读次数:

 

7月8日至9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马尚云一行到咸丰县落实“616”工程对口帮扶工作。恩施州委常委杨胜才、咸丰县副县长黄光英等领导向黄国雄一行介绍了“616”工程帮扶情况。

黄国雄实地查看了县档案馆库房、阅档室,并深入基层实地查看了忠堡镇政府、大捷社区档案工作情况。黄国雄对咸丰县近年来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县档案馆数字档案馆建设表示全力支持,要求省档案局有关处室要指导县档案馆尽快拿出数字档案馆建设方案,并全力推动落实。

    黄国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档案工作姓党,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丁薛祥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讲政治贯穿档案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档案工作深度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土地确权等重点工作中及时提供档案服务、奉献档案智慧;要切实转变作风,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职业道德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说实话、报实数、求实效,摸清家底,从严从紧维护档案数据真实性、准确性。

图为黄国雄在咸丰县对口帮扶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黄国雄(右二)、马尚云(左一)在忠堡镇档案室听取档案管理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