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房县档案馆热情服务收获市民真心点赞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房县档案局 作者:尤妮娜 阅读次数:

     近日,十堰市房县档案馆查阅中心收到来自北京高淑雅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工作人员邱丽丽在查档过程中热情的帮助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高淑雅因为退休需要查询相关个人档案,解决退休待遇问题,曾到相关单位询问均无结果。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通房县档案馆的电话咨询。邱丽丽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辛苦查找,终于查到了所需资料。高淑雅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特意从北京寄来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感谢信中写道:“和谐春风人心暖,以民为本气象新。我在贵局办理档案查询时,办事人员邱丽丽等不辞辛劳、千方百计热情的帮助我解决困难,使我内心里感受到了政府机关和办事人员的热情关怀和温馨照顾。我已离开单位30年了,在此办理查询档案时由于年限时间长,查找十分困难,而我人还在外地,当时心情十分紧张。但办事员邱丽丽一边给我查找,一边还不时给我安慰。可我和她从未见过面,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事后我是在多次打电话通过办公室同志询问才知道了她的名字,使我十分感动。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严肃认真工作精神,廉洁高效的办事作风,为民分忧、急人所急的高尚品德,使我感到万分感激。为此我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

    这是近年来房县档案馆保管利用工作热情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房县档案馆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宗旨,积极拓展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为查档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切实满足其查档需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