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到仙桃、汉川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7 来源:办公室,仙桃市档案局 作者:徐早祥,刘华荣,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7月4日至5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一行先后到仙桃市、汉川市调研档案工作。仙桃市副市长王永,汉川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汉桥等领导分别陪同。

在仙桃市,黄国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档案馆新馆建设及档案馆基础业务工作情况,并深入市水务局、刘口社区、剅河镇财政所、芭芒村调研了解机关、乡村档案工作和土地确权、精准扶贫建档情况。黄国雄对仙桃市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新时代档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档案工作的绝对领导,用档案发声,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夯实基础,补强基层档案工作短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转型升级,结合仙桃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把市档案馆建成智能化档案馆;要坚持转变作风,务实重行,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形成良好的职业操守,反对任何形式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

在汉川市,黄国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档案馆新馆功能布局、设施设备配置等情况。黄国雄对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档案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要求市档案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档案馆搬迁各项准备工作,夯实档案基础业务,扎实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充分发挥档案馆功能,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不辜负市领导的期望。

图为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左四)实地查看仙桃市档案馆新馆建设施工现场

图为黄国雄(左二)在仙桃市档案馆库房查看档案管理情况

图为黄国雄(左三)在汉川市委书记李先乔(右三)陪同下实地查看汉川市档案馆新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