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档案史志局马银珍荣获“全县十佳人民公仆”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公安县档案史志局 作者:王德权 马银珍 阅读次数:

    6月29日,公安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通报表扬全县“十佳人民公仆”、“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档案史志局管理利用科科长马银珍被授予“十佳人民公仆”荣誉称号,县领导给马银珍等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马银珍从事档案史志工作34年,不忘入党初心,以“展巾帼英姿、树公仆形象”为毕生追求。她钻研档案查阅技能,一流服务赢得群众好评,被查档群众誉为“活档案”;她致力档案整理,将大批杂无头绪的故纸堆,变成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档案依据;她牢记档案安全,严格遵守库房管理制度,有效避免档案毁损事故……三十四载的兰台生涯,她将青春和汗水献给了档案事业。

    马银珍不仅为公安县档案史志事业增光添彩,更为全县档案史志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全县“兰台”人将大力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档案史志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