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档案局(馆)开展党建“七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襄阳市档案局 作者:王潇 阅读次数:

    近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襄阳市档案局(馆)组织开展党建“七个一”活动。

    一次党建工作整改。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成立党建工作整改专班,对照党建工作中存在的8个方面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划定整改路线图,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倒逼到人。

    一次优秀党员评先表彰活动。经党员投票、支部推荐、机关党委班子集体讨论决定,从在职党支部及老干部支部中共评选6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在局(馆)范围内表彰通报。

    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市领导李乐成、吕义斌、成佳刚三位同志在全市党委(党组)书记专题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每名党员围绕“如何协助局(馆)长、机关党委书记履行主责主业”为主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一次“扶贫帮困送温暖、传递党的好声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党员自发以《我党创立初期襄阳地区马克思主义传播所进行的有益理论探索》为主题讲党课;将活动拓展至红色教育基地,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次集中帮扶慰问活动。以事实为基础,主动帮扶困难党员。配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2名老党员开展慰问;局(馆)机关党委划拨4000元对3名在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局(馆)长杨国林带队到扶贫挂点村保康县韩家湾村对5名困难党员和1名困难群众开展慰问。

    一次创文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到清河口街道办事处清河桥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助力襄阳文明城市创建。

    一次年轻党员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与年轻党员集体谈心谈话,了解年轻党员工作、生活状态,征求他们对局(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做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乐于奉献的档案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