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扶贫工作队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争当文明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局扶贫工作队 作者:童雁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7月2日,省档案局驻村工作队在荆州区八岭山镇三桥村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争当文明家庭”主题活动。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荆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扶贫队员分别朗读了周恩来“十条家规”、毛泽东家书,村民代表和小朋友分别分享了自家的家规家训和写给爸爸妈妈的信。参会领导为三桥村“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最后,马尚云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连着党风、政风、民风,要注重扶贫和扶志相结合,培育自强不息、孝老敬亲、勤劳致富的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良好的社会风气。

省档案局驻村工作队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争当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参会领导为三桥村“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