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襄州区档案局联合编纂出版《改革先锋 时代楷模——1979-2017年襄州区英模录》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七一”前夕,襄阳市襄州区档案局、襄州区委宣传部联合编纂出版了《改革先锋 时代楷模——1979-2017年襄州区(含襄阳县、襄阳区)英模录》。该书共收录了1979年以来襄州区获得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以上表彰的荣誉共87个,其中:襄州区获得国家表彰的荣誉36个,襄州区获得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表彰的荣誉51个。收录了1979年以来各行各业的个人获得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以上的荣誉共378人次,其中:个人获得国务院表彰的荣誉2人,个人获得国家部委表彰的荣誉35人,个人获得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的荣誉的9人,个人获得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表彰的荣誉27人,个人获得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社厅表彰的荣誉34人,个人获得湖北省省直部门表彰的荣誉161人,个人获得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表彰的荣誉110人。

   《襄州区英模录》编纂工作于2017年5月启动, 在编纂工作中,区委领导高度重视。区委书记杨兴铭亲自为该书作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畅、区档案局局长冯德超对书稿进行了反复的修改和审定。区档案局成立了编纂工作专班,具体负责材料的收集、整理、汇编、校对等工作,确保了此书编纂工作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