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在荆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 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在荆州调研并召开全市县、市(区)档案局长座谈会,传达黄国雄局长在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马尚云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实质,全市档案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档案工作姓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各种不严不实作风;要切实抓好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实施,申报项目既要积极还要慎重,要高质量实施已批复项目,严格经费支出管理。

马尚云强调,认真贯彻落实黄国雄局长在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坚守“四条底线”。一是要坚守安全底线,档案安全是一切档案工作的前提,务必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二是要坚守真实底线,档案真实是档案的生命线,要坚持说实话、报实数、出实招、求实效,坚决反对弄虚作假、虚报浮夸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三是坚守要坚守便民底线,全省各级档案部门尤其是县、市(区)档案馆要用活用好档案存量和增量资源,加大民生档案收集和开发利用力度,最大限度地方便人民群众,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四是要坚守廉洁底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省档案局馆室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荆州市档案局全体工作人员及荆州市各县、市(区)档案局长参加了会议。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在荆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