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到黄石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黄石市档案局 馆室处 阅读次数:

7月3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一行专题调研黄石档案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继祥陪同调研。

黄国雄在黄石市群艺馆仔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史料展举办场地,详细询问了展览筹备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史料展办成一个震撼心灵的档案史料精品展,让广大干部群众真切感受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革命理想不怕牺牲、舍身为国的家国情怀,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展览的重要意义,精心谋划,高质量、高水平办出档案特色。

在大冶市保安镇、还地桥镇,黄国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乡镇档案工作。指出,加强乡镇档案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结合乡镇实际,乡镇档案建好、管好、用好,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档案智慧还地桥镇乡镇档案馆建设要精心设计、科学规划丰富资源、确保安全,做全省的示范和标杆。

徐继祥表示,市委将全力支持办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史料展。

图为黄国雄查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史料展举办场地


图为黄国雄参观大冶市保安镇非遗成果展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