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慰问局(馆)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万宝琴 阅读次数:

         6月28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一行专程登门慰问省档案局(馆)困难党员徐珠,在“七一”前夕送去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尚云陪同。

    徐珠同志因重大病患病退,在家休养。郭俊苹同志详细询问了徐珠的病情,结合自己曾在医院工作的经验,细心嘱咐徐珠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得知徐珠爱好天文,嘱其将注意力转移到个人爱好上。她列举了省直机关多个重大病患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阳光般的开朗性格对病情的改善作用,鼓励徐珠同志从生理和心理两个层面战胜病魔。俊苹同志给徐珠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她说,你是个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在档案部门工作了几十年,为档案事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组织上记得你,今天是专门来看望你的。徐珠同志表示,十分感谢郭书记在百忙之中来看望自己,感谢组织上的关心,一定积极面对生活。

    受局(馆)长黄国雄委托,马尚云同志带队于“七一”前夕专程登门慰问了局(馆)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右二)慰问局(馆)困难党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