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局(馆)长黄国雄参加行保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行保处 作者:丁兵勤,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局(馆)长黄国雄及人教处、机关党委、馆室处、保管处支部书记参加了行保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行保处支部书记以《学习讲话精神 践行“四个切实”》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讲话精神、努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加强支部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参加观摩的四名支部书记分别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

    黄国雄对行保处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加强政治学习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牢固树立严谨细致的作风,重点解决不严、不实、不细等问题;要抓好廉政建设,锻造忠诚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三是要尽职尽责守住安全底线。要打好安全主动仗,重点在值班、监控、防火等方面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图为局(馆)长黄国雄等参加行保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