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咸宁市档案局​廉政宣誓促廉洁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咸宁市档案局 作者: 杜义力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2日,咸宁市档案局、方志办召开了廉政宣誓大会。市直单位档案工作综合评估、目标管理考评和执法检查(以下简称“三合一检查”),电子档案移交接收系统及红色档案文献展项目相关负责人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进行廉政宣誓。宣誓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爱武同志主持,旨在唤起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更好地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会上咸宁市档案局局长、方志办主任陈冬民强调:廉政宣誓活动是档案局、方志办实施的党风廉政工作五项常态化措施之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法纪意识、自律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誓词是底线,誓词是军令状,一定要牢记誓言,不可逾越底线。三合一检查、电子档案移交接收系统项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档案文献展项目是档案局当前正在实施的重大项目,相关责任人要自觉维护好档案方志部门廉洁形象,杜绝隐性变异“四风”问题出现,确保项目实施公平、公正、公开。

这是咸宁市档案局、方志办为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工作氛围的有效措施。同时也是第19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持续加强推行警示教育、谈话提醒、廉政宣誓和“零灰色开支”承诺制度化,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使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不忘初心,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推进档案方志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