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汉川市档案局召开“不担当、不作为”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汉川市档案局 作者:胡诗云 阅读次数:

    6月14日,汉川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进行学习并展开讨论。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意见》文件和汉川市“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督导工作安排精神;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学习了《汉川市档案局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不担当、不做为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不担当、不做为”问题结合岗位职能和思想动态谈领悟、谈体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从担当、履职、作风等方面深刻反思剖析了各科室及个人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具体表现和原因。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专项治理工作中严格落实自纠自查、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并牢记争作做“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努力开创汉川档案事业新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平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保持良好状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做到奋发有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找深存在的问题;三要坚持立行立改,列出清单、对号入座,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要选树一批典型,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敢担当、能作为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