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组织爱心妈妈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局驻村扶贫工作队 作者:赵岩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中午,细雨蒙蒙,省档案局机关党委组织局(馆)部分爱心妈妈到荆州市荆州区八岭山镇三桥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陪伴他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爱心妈妈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共同歌唱庆祝快乐的节日,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爱心妈妈向孩子们的爷爷奶奶详细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有什么具体困难,提醒他们在照顾好孩子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绵绵细雨、悠悠深情,留守儿童与爱心妈妈依依惜别,并约定下次再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