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刘晓春到黄冈督查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黄冈市档案局 作者:张小英 阅读次数:

    5月15至17日,省档案局副局长刘晓春一行赴黄冈调研督查档案工作。督查组先后到了黄州、武穴、浠水和市档案局,实地查看了村、社区档案工作和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情况,检查了档案馆安全情况,听取了市档案局关于馆库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档案业务工作、档案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刘晓春充分肯定了黄冈市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档案业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一是新馆建设要再提速度,要积极争取党委和政府对档案馆的支持和重视,国家已下达投资计划的新馆项目,要加快进度,及时开工建设。二是档案信息化要再添力度,加强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推进力度,积极开展数字档案馆(室)创建,办好试点,树立典型。三是档案资源开发要再加深度,要深层次地开展档案编研工作,加强档案文化建设。四是档案统计要再求精度,要摸清家底,做到馆藏档案账物相符、数据准确。五是档案安全要再强硬度,要完善档案安全防范体系,坚守档案安全底线,从源头上确保档案实体和信息绝对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