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局局长徐军到安陆市档案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安陆市档案局 作者:黄蓓蓓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上午,孝感市档案局局长徐军,副局长张心泉到安陆市档案局进行档案业务建设调研。

徐军一行到巡店镇实地查看了精准扶贫档案和机关档案目标管理情况,到棠棣镇周忠源家中深入细致地观摩了家庭建档成果。随后,安陆市档案局安陆市精准扶贫和土地确权档案情况、馆库建设情况、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情况、档案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徐军充分肯定了安陆市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开展机关档案业务建设、精准扶贫规范建档、家庭建档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陆市档案工作富有成效,业务工作颇具亮点,下一步要加快档案馆新馆建设步伐,与孝感市档案局多走动、常来往,做到市县档案工作一盘棋,切实做好安陆市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安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炜参加了调研活动,安陆市档案局局长梅德华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