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当阳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当阳市史志办 作者:向建民 阅读次数:

525日,当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及人大代表二十多人,到当阳市史志办视察工作。视察组参观了“天翻地覆慨而慷——当阳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档案图片展”,这是本次图片展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图片展共分为“敢为人先、砥砺前行、求强图变、转型跨越”四个部分,共46块展板,精选154张珍贵图片。展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当阳历届市(县)委、市(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县)人民,风雨同舟、锐意进取,卧薪尝胆、励精图治,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不断探索新经验、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的历程。

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一张张图片仿佛活了起来。视察组成员纷纷驻足观看和指点交流,一时间忆往昔、谈巨变、抒感想的气氛热烈。各位领导和代表对本次图片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当阳市史志办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筹备,推出本次图片展,意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当阳改革开放生动的历史画卷,再现当阳发展进步珍贵的历史瞬间,从历史深处汲取智慧,在伟大成就中激发力量,引领全市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