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沙市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赴沙市区档案局驻点帮扶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沙市区档案局 作者:陈 茜 阅读次数:

5月29日,沙市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到沙市区档案局驻点帮扶村立新乡洪垸村调研指导扶贫整改工作。

立新乡政府分管领导、洪垸村主要负责人及区扶贫排查问题整改工作指导组组长分别作了汇报。

原张伟详细了解了洪垸村村民小组会议召开情况,并表示,沙市区档案局驻村工作组要认真履责,把扶贫对象工作做实、做细。要切实做好精准脱贫排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通过有效、合规的程序,实事求是地对本村贫困对象进行识别,确保“卡外无真贫、卡内无硬伤”。洪垸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优势,因地制宜,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带动洪垸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