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硚口区档案局深入做好“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武汉市硚口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期,根据硚口普法办《关于组织开展全区“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硚口区档案局迅速行动、及时部署,深入做好“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具体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七五”普法中期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认识“七五”普法中期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要求,为做好查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严格对照“七五”普法规划和中期查标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规范收集整理和装订相关工作计划、总结、宣传资料、简报,形成齐全、完整、规范的迎检资料,为“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以本次查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化档案普法工作,增强普法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内营造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对外提升档案法律法规认知度,不断推进依法管档建设进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