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档案局(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襄阳市档案局 作者:李青妹 涂必松 阅读次数:

5月份以来,襄阳市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到襄阳监狱参观。5月17日上午,局(馆)干部职工根据襄阳监狱的安排,先后参观了监舍、训练场、劳动生产车间等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产、生活以及新投犯接受入监训练等场景,参观了襄阳监狱廉政教育基地,并集中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局(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严格约束自己言行,走好人生每一步,绝不触碰法纪的高压线。

二是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片。5月24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感受少数违法犯罪党员干部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深渊的,产生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三是召开交流讨论会。局(馆)各支部党员围绕到襄阳监狱参观及观看警示教育片,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少数党员干部走向违法犯罪的根源、危害及个人的感悟和打算三方面提前撰写心得体会,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交流讨论。局(馆)长杨国林带头谈体会,他要求全局(馆)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要淡薄名利,警惕细节小事要防微杜渐,筑严思想防线要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

    四是人人参加湖北省“宣教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局(馆)从班子成员到科长、普通党员干部职工都积极下载湖北省纪委监委APP,参加党纪法规知识在线测试,均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