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老河口市召开全市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老河口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加快全市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促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5月25日,老河口市档案局在市委党校二楼报告厅召开全市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全市乡镇办、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专兼职档案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老河口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佳乐做了开班仪式讲话。张佳乐同志就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如何做好档案工作做了专题讲话。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档案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党管档;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的质量;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把档案实体及服务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推动档案工作上台阶。随后老河口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的刘成群同志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市档案局孙艳萍同志就档案数字化建设进行了讲解。

    此次档案业务培训邀请了襄阳市档案局卢艳弟、李莉两位专家前来授课。两位专家先后就《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会计档案的收集和整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辅导讲解。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达到了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