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安陆市档案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安陆市档案局 作者:黄蓓蓓 阅读次数:

    近日,安陆市档案局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梅德华主持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孝感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十抓十促”精神》《中共安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梅德华同志指出,要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就要边领会边思考,主要讲话精神要入脑入心入手,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要求,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对照实施,做好结合文章。特别是在精准扶贫、招商引资方面要与馆内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围绕市委提出的“十聚焦、十发力”三年行动计划,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档案局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