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武汉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日,武汉市档案局、武汉市确权办联合在武汉市蔡甸区召开全市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推进会,来自各有关区确权办、农村土地承包管理部门及档案局等部门的40余人参会。

    会上,经评审验收,武汉市蔡甸区在全市率先通过了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专项验收。各有关区现场观摩学习了蔡甸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管理的先进经验。蔡甸区经管办和档案局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发言。其他各区汇报了本区工作进展情况。

    武汉市市农委副主任朱建国要求各区确权办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争取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强化重大问题督办协调,力争工作机制体制创新,与档案部门密切配合推动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市档案局副巡视员刘芳强调指出,各区档案局应当认清当前确权档案工作时间紧迫、进度滞后、任务复杂的严峻形势,加强统筹,强化督导,细化标准,与农业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指导监督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于今年8月31日前按时保质完成验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