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到红安档案局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红安县档案局 作者:吴吉祥 阅读次数:

    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在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红安县纪委书记王西华等领导陪同下,到红安县档案局馆调研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刘雪荣一行参观了《我爱红安》--胡耿个人档案展、红四方面军老战士张天伟档案室,听取了县档案局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汇报,并与县档案局干部进行了座谈。

    刘雪荣对县档案局馆将全面从严治党列入局馆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清单,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管控廉政风险点,服务农村基层党建,发挥档案资源优势助推全县从严治党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每一级党组织都承担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任务和宗旨,在从严治党的要求上,不因党组织大小和单位职能强弱而不同。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梳理重点岗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建立谈话提醒、监督检查、考评问责等机制,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的决定,不断开拓创新,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图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左二)一行参观红安县档案局馆

图为省人大常委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左一)听取红安县档案局馆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