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黄冈市档案局 作者:秦红玲 阅读次数:

    516日,黄冈市档案局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并开展系列活动。

    动员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思传达了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启动式会议精神,就本局开展宣教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讲廉政党课。

    陈念思首先就开展好宣教月活动作动员。他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正视问题,提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思想认识,讲政治不是一句空话,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在政治方向上始终维护党的利益;讲忠诚不是一句空话,任何时刻理想信念不能动摇,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讲纪律讲法律不是一句空话,要集中学习党的六大纪律和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服务于人民;讲责任讲担当不是一句空话,要狠抓落实,履职尽责。接着,陈念思就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的重要意义作强调,对职务犯罪的有关知识作讲解。

    动员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钢传达了市纪委第七期和第八期通报内容,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下午,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博物馆和群艺馆参观《党史中的纪律》和《中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