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赴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工地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新馆办 作者:李小敏 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下午,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赴省档案馆新馆工地检查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生活环境等情况。

    黄国雄一行实地察看了新馆建设桩基工程、办公设施和后勤服务设施等,听取了中建三局项目施工负责人、代建公司项目负责人、项目监理人员关于新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黄国雄指出,当前,桩基施工进展缓慢,离预期目标存在较大差距,工人生活区和服务区等设施设备简陋,安全卫生问题突出,必须强化措施,迅速整改。对此,黄国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中建三局项目组黄牌警告一次,中建三局项目组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二是新馆办要迅速进场办公,与施工方、代建方、监理方做好对接,建立例会制度,实行项目动态监管,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三是要加强领导,局领导班子要定期赴工地检查,分管领导要加强现场调度和检查督办,定期听取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省档案局二级巡视员宋刚、张京兰及有关处室负责人、新馆办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局长黄国雄(左三)、副局长李宗春(左一)视察新馆工地建设情况

    

    新馆工程建设情况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