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新洲区档案局开展“档案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新洲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5月9日至11日,新洲区档案局举办了档案法治宣传及岗位培训班,此次参加培训的主要对象是教育系统、公安系统以及部分档案规范化建设示范村和社区新上岗的档案员。培训班第一课邀请市局法规处处长蒋敏华同志讲授《新时代档案人员基本素质与行为法制化》。

培训班上重点宣传了《档案法》,省、市《档案管理条例》,举办了“档案法在我心中”签名活动。293名档案员通过此次的档案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档案法治观念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专业意识,为更好地服务“四个新洲”建设,全面推进法治新洲、平安新洲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