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蔡甸区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在全市率先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武汉市蔡甸区档案局 作者:尹国荣 阅读次数:

近日,武汉市档案局、经管局、蔡甸区档案局联合组成验收组,对蔡甸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进行评审验收。评审组经过现场查验、听取汇报、审查材料、综合评议,验收结论为优秀。

在蔡甸区召开的全市土地确权颁证档案工作推进会上,评审组组长、市档案局业务处处长桂勉高度评价了蔡甸区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有保障;二是标准要求严格,整理工作有成效;三是管理模式科学,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有特色有亮点,认为蔡甸区土地确权颁证档案工作在全市具有表率示范作用,将全市土地确权颁证档案工作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