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党组书记袁清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张晓强 阅读次数:

5月11日,按照宜昌市档案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安排,宜昌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以“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做一名合格的公职人员”为题,给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袁清同志党课主体内容分为四个方面:一是正确理解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制定《监察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特征,三是准确掌握《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四是认真学习贯彻执行《监察法》,争做一名合格公职人员。袁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监察法》,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引导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自觉贯彻执行《监察法》,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要认真履职尽责,自觉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档治档,依法推进档案事业发展;要自觉接受上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派驻纪检组、机关党组织内部监督以及社会舆论监督;要积极支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将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档案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带好队伍,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家属子女,同时要督促指导局机关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