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扎实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张娟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上午,市档案局组织开展了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工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党建思想形成的历史脉络、《全市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市纪委关于在扶贫领域查处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在已经开展的“道德讲堂--学习黄星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基础上,再次学习黄星先进事迹的报道,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黄星同志为民服务、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

为全面推进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支部书记邢杰围绕宣传月活动作动员报告,报告明确传达了市委关于宣教月的活动内容、活动安排及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确定我局宣教月活动重点开展的七项工作,即召开动员大会、开展系统学习、开展系列警示教育、召开组织生活会、加强自身监督、开展家庭助廉、做好总结提升。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加强领导,监督到位,聚焦主题,确保实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活动推进顺利。

副局长陶维平围绕“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主题讲廉政党课。重点讲解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监察委员会的职责定位、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紧绷坚守纪律的思想弦,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