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长阳档案局:扎实开展“宣教月”活动 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档案局 作者:向家舟 阅读次数:

58日上午,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档案局组织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暨《监察法》培训会,隆重启动该局“宣教月”活动。

会上,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县档案局“宣教月”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远洲作活动动员报告并讲授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引领和统筹结合,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宪法、监察法等法律的学习,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长阳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胡兴建结合国内外形势,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历程,联系长阳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引用生动丰富的案例,从为什么出台《监察法》、《监察法》主要内容和干部职工如何适应《监察法》三个方面,为该局干部职工做了一堂精彩的《监察法》讲座。该县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明成向干部职工介绍了长阳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基本情况和第二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能、工作思路,强调干部职工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宣教月”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纪法规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勤政廉政,用优异的工作实绩感恩回报父母、社会和纳税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掉队”。

据了解,该局将以此次“宣教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以良好风纪保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扎实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档案、党史、地方志各项业务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