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局组织开展“聚力脱贫攻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作者:樊志勇 阅读次数:

近日,孝感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孝昌县卫店镇清泉村开展“聚力脱贫攻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指令,对党员干部参与、支持脱贫攻坚再动员、再聚力。

市档案局是清泉村扶贫工作队长单位,派出2名干部驻村工作。在清泉村,市档案局局长郑杰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现场研究清泉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帮助解决驻村工作中的困难、问题。

活动中,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市档案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文件宣传培训,进一步明确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在局领导带领下,全体党员分赴贫困群众家中走访调查,掌握贫困户致贫原因、家庭现状和落实政策、脱贫进展等情况,帮助解决现实困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