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州市档案局开展2018年档案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荆州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根据湖北省档案局2018年全省档案工作要点“要依法开展档案开放鉴定工作”要求,同时配合荆州市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工作,提前做好数字化前处理工作,荆州市档案局全体工作人员于5月2日紧锣密鼓地投入到馆藏档案的保管期限和开放鉴定工作中。

荆州市档案馆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档案鉴定工作。2018年,荆州市档案局把馆藏档案鉴定工作纳入了全年档案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下达了2·5万卷的鉴定计划任务。要求机关工作人员集中精力、全员参与,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档案鉴定工作任务。要依法依规开展档案鉴定工作,正确处理好开放与保密的关系;同时不仅要注重做好馆藏档案的开放解密工作,也要在接收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中做好档案的开放解密工作,要求各单位在移交本单位到期档案时做好档案的开放解密工作并形成到期档案的鉴定工作报告,一并交到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