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执法督查组检查黄冈市实施《档案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法宣处 作者:胡嫚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依法治档,省档案局、省检察院组成档案执法督查组于5月8日至9日对黄冈市近三年实施《档案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听取了黄冈市档案法治工作汇报,检查了黄冈市档案馆、黄冈市检察院、黄冈中学等单位的档案工作。督查组认为:近年来,黄冈市认真贯彻落实《档案法》,优化了档案法治环境,夯实了档案工作基础,提升了档案规范化水平。该市新馆建设全覆盖、档案数字化大提速,档案目标管理重质量、严把关,档案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同时,检查组指出了少数单位档案数字化成果利用率不高、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管理起步迟缓、少数单位部分档案保护设施缺失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各受检单位表示,要按照督查组要求,切实增强全员档案意识,及时抓好整改工作,推动本单位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检查组听取黄冈市档案法治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