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直单位节约型机关建设分组调研座谈会在省档案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行保处 作者:丁兵勤 阅读次数:

    5月4日下午,省直单位节约型机关建设第四组调研座谈会在省档案局召开。省档案局副局(馆)长刘晓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龙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节能办和15家成员单位后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成员单位后勤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以来本单位节约型机关建设情况,并就推进省直单位节约型机关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节能办主任王治兰对2018年节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晓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节能降耗工作,建设节约型机关,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各成员单位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更好地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省档案局作为组长单位,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特别是在档案归档方面,要改革创新,由“双套制”向“单套制”转变,为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作出贡献。

    龙宁在讲话中就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建立节约型机关建设分组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动力。二是要加强学习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三是要大力发扬奉献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现代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