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对省民建等单位档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法宣处 作者:许华利 阅读次数:

    5月3日,省档案局、省委统战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省民建、省致公党等单位近三年贯彻落实《档案法》情况开展档案执法检查。

    检查组认为,受检单位能认真贯彻落实《档案法》,档案工作体制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完善、档案收集齐全、保护措施规范,档案数字化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两单位存在的一些不足,如档案安防设施不足、电子文件归档工作推进迟缓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各受检单位表示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切实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改善档案安全保管条件,推动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检查组库房实地检查档案保管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