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辅导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 阅读次数:

5月4日上午,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在省档案技术咨询中心和湖北典策档案科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大会上,对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辅导。

马尚云通过现场提问、重点解读等方式,为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辅导。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对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提出重要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的高度重视,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他要求,要紧紧扭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努力为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提供高质量的档案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