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良艺 阅读次数:

    5月2日,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馆)学习贯彻事宜。局(馆)长黄国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湖北发展掌舵领航、举旗定向,是对湖北人民的殷切嘱托,是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黄国雄要求,局(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狠抓落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新时代湖北档案事业发展,推动湖北档案事业取得新成就、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落实。二是继中心组学习后,迅速组织支部学习,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三是领导班子要做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近期召开局务会做专题研究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为局(馆)干部学习讲好党课做好辅导。四是要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档案系统落实落地,推动全省档案事业发展的动能转换,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档案工作,展现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