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大冶市档案局赴省档案局参观学习红色档案史料展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4月12日,大冶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长柯清理同志的带领下,冒雨前赴省档案局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湖北省档案局(馆)联合主办。展览精选400余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对外展出。

   步入展厅,满眼的红色令人振奋,一扫雨天带来的阴霾。参观人员跟随面带笑容的讲解员认真阅览了展厅内的每一件物品,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和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看着眼前的一件件珍贵红色史料,仿佛置身那段峥嵘岁月,追随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此行参观受到了省档案局黄国雄局长的亲自接见,亦让大家感受到上级领导对红色档案史料展的重视。

   观展结束后,大家备受教育、深感震撼,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好档案工作,努力开创档案工作的新局面。(大冶市档案局 石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