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局举办档案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4月13日,黄冈市档案局举办档案业务工作培训会,市档案局副局长康晓华、李钢分别授课,来自市直单位的200余名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康晓华对各项档案基础业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她首先指出了机关档案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各位档案员要明确档案工作职责。接着她对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依法治档、档案安全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了一一讲解。最后,她要求全体档案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李钢就《黄冈市国家综合档案馆档案接收征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档案的接收征集范围和方式、质量要求、接收程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结合多年从事档案工作的实际,列举大量实例,对在档案接收征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这次培训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档案员熟悉档案业务,做好档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黄冈市档案局  秦红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