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对《档案参考》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对市档案局报送的《档案参考》第2期《竹山绿松石的“皇帝情结”--兼议绿松石产业的开发和利用》作出批示。批示指出:“此件很有价值,请竹山县牵头,会同有关部门召集专家学者进一步研究,拓展成果。”《档案参考》第2期通过解密乾隆皇帝对竹山绿松石的五次“御批”,提出要打好“帝王牌”,为绿松石“皇袍加身”,并对竹山绿松石的开发利用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对十堰绿松石产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为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市档案局开办了《档案参考》,努力把“档案库”变成“思想库”,以达到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之目的。自创办起,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指定专人接洽,以档案为媒,将文化和产业深度融合,为产业发展奠定深厚的历史文化基础,充分发挥了档案资政参考的功能。(十堰市档案局 张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