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领导深入库房 调研指导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保管处 作者:彭小强 阅读次数:

    近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马尚云深入省档案馆档案库房调研指导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局(馆)领导听取了保管处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库房档案整理情况,看望了正在库房清点核查档案的每位同志,对目前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精神予以高度赞赏。局(馆)领导还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非遗档案展厅现场,要求施工方在加快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无安全事故。

黄国雄局长强调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这次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继续发扬档案人不怕吃苦、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档案基础业务工作,努力为这次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长黄国雄(左一)、副局长李宗春(左三)在库房查看照片档案

     

副局长马尚云到库房查看省直机关档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