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赴省档案馆新馆工地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马尚云赴省档案馆新馆工地检查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黄国雄一行实地察看了桩基工程、运输通道和各项后勤服务设施,并听取了中建三局项目施工负责人、代建公司负责人、项目监理负责人关于新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黄国雄指出,省档案馆新馆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建设项目,必须建成优质工程、百年工程、廉政工程和安全工程。当前,要抓住二季度施工黄金季节,确保工程质量,抢抓施工进度。一是加快工程进度,桩基工程6月初前要基本完成,工程地下部分建设力争9月底前全部完成,年底前要完成地面主体工程1-4层工作量;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程监理,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从严监管,敢于纠正,确保工程质量,为争创建设工程鲁班奖创造条件;三是要坚持预防为主方针,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马尚云就做好工程施工保障,认真落实施工方、代建方、监理方责任提出明确要求。省档案局新馆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右二)、副局长马尚云(右一)检查新馆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