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举办全市档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王国志 阅读次数:

    4月12日至13日,十堰市档案局在湖北医药学院举办了2018年十堰市档案管理基础知识暨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培训,县市区档案局、市直机关、企事业等单位档案工作人员450余人参训,培训人数规模创历史新高。十堰市档案局局长刘永、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永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本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进一步提高档案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加快推进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静心学习、认真领会,做到学以致用。

    涂汉军在开班式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认为,档案是一座山,由古及今地积淀着历史尘埃;档案是一条河,由远及近地流淌着世间记忆;档案是一座桥,连接着过去和现在;档案是一部尘封的书,记载着自古至今的人文故事。

    培训班上,市档案局副局长陶维平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档案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档案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档案局业务指导科就《归档文件整理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操作讲解。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湖北医药学院档案馆库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