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举办省直机关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馆室处 作者:王海吉 阅读次数:

    4月12日,省档案局在局一楼会议室举办省直机关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就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关于档案工作的新标准、新规范、新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省直各单位140多名档案部门负责人及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省档案局对《湖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全宗卷规范》等进行了解读,重点对省直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解惑答疑,要求省直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改革的新要求,认真做好机关档案工作。同时,强调要认真做好到期档案移交进馆及进馆档案解密鉴定工作;深入研究机构改革过程中档案的处置、流向和规范管理等问题;切实履行重大活动档案管理主体责任,加强与省档案局沟通衔接,确保重大活动档案收集齐全、完整,并按规定移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