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一行调研黄冈市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馆室处、黄冈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3月28日至30日,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一行到红安、麻城、英山调研档案工作,黄冈市档案局局长陈念思陪同调研。

    马尚云一行参观了红安县档案馆档案展览,实地察看了麻城市档案馆、英山县档案馆新馆建设以及麻城市乡镇档案馆建设情况,抽查了红安县广播电视台、英山县森林公安局目标管理考评工作,检查了红安县杏花乡长兴村、英山县红山镇乌云山村村级建档情况,并对红安县经济开发区固佶达和强大包装两个民营企业档案工作进行了调研。

    马尚云对红安县、麻城市、英山县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档案馆新馆、乡镇档案馆建设及村级、民营企业档案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他着重强调几项工作:一要确保档案信息安全保密,要在档案开放鉴定及开放档案信息公布上坚决从严从紧,抓本级、督下级,组织专门力量重新鉴定核查,严格开放权限,在源头上把好关;二要高度重视档案数据失真问题,要清家底,保证数据准确、真实;三要继续做好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工作,要对权力负责,用好政策,按照规范标准从严管理,从严考评;四要做好档案文化遗产摸底申报工作,要整合资源,突出特色;五要围绕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右二)调研麻城市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

马尚云同志调研麻城市福田河镇档案馆选址及规划设计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