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干部春游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张益游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4月2日,局(馆)离退休干部处组织50余位老同志到孝感市植物园春游。

    在植物园,老同志们漫步在青坡绿水花海之间,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体验着美好生活。面对春日大自然千姿百态的植物,老同志们十分开心,心情格外愉快。他们有的边走边聊叙说家常,有的花丛中舒展身姿,有的三五成群嬉笑打闹,有的频频按动快门摄影留念……。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春秋游活动既饱览了美景又可以与难得见面的老同志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并再三感谢局领导对老同志的爱护和关怀感谢局(馆)工作人员对老同志无微不至的照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