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竹山县档案局“两深两准两实”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竹山县档案局 作者:陆艳 阅读次数:

    3月28日,竹山县档案局全体干部深入到扶贫联系点文峰乡中沟村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工作队一行帮助村级制定了2018年产业发展规划和扶贫工作计划。局班子针对村级茶叶产业、药材发展、产业合作社、村级基础设施、村集体经济提出了意见建议。为确保“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时坚持做到了“两深两准两实”一是每名干部必须深入到扶贫包保户家中详细掌握贫困户的生活现状;深入到田间地头认真了解茶叶等产业发展状况。二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准确地宣传,对精准扶贫政策进行深入精准地宣讲。三是与贫困户深入地交心谈心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制定科学合理的帮扶措施切实加快精准脱贫步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