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朱翊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荆州市档案局、荆州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日,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朱翊来到区档案局(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朱翊同志在区档案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档案库房,仔细检查消防和安全设施设备,逐一查看了珍贵档案、字画的保存状况,询问了存量档案数量、具体类别和“九防”措施等细节,叮嘱一定要高度重视档案资料安全,切不可麻痹大意。朱翊同志来到档案数字化加工现场,详细了解档案数字化加工进展。工作人员向他介绍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并演示电脑扫描和查档步骤。

   朱翊同志听取了情况汇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启动档案馆迁建项目,年内需动工;二是要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速度,增加工作任务,力争早日建成数字档案馆;三是要争先创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公认的工作实绩,树立档案部门形象,发挥好部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