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青海省档案馆来我省备份重要档案数据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电子处 作者:牛渭涛 袁亮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3日,青海省档案馆副处长司锦军一行来鄂开展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工作。湖北省档案局副局长刘晓春同志参加了交接仪式。这是青海省档案馆第四次向我馆移交重要档案备份数据,也是双方建立互为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关系的第九年。

   交接仪式上,刘晓春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异地备份合作中的努力和成效。双方代表交接了数据,并就两地各自档案工作的现状、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司锦军一行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副局长刘晓春(左一)与青海省档案局同志亲切交流

数据清单交接签字仪式

数据光盘交接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